左鱼鳍

究极乐子人,地狱笑话忠实爱好者,entp/estp/istp7w8

【耀米】红围巾


    ●很久很久以后,阿尔弗雷德才慢慢觉得,他们似乎是早已在那场大雪中过完了一生。

       王耀买了条红围巾,大红色的分外喜庆,并且足够大,远渡重洋来和王耀自从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春节的阿尔弗雷德对此很是喜欢,天天撺掇王耀带上和他一起出门。

        王耀看他那张藏不住事的脸就知道这小孩没安好心,但还是什么也没说,在某个和阿尔弗雷德散步的雪天戴着那条围巾出了门。几乎是刚出门,把自己裹得像个球一样厚实的阿尔弗雷德就不停的喊冷,一边喊还一边暗示的朝他这边撇了好几眼。王耀心里想这么拙劣的演技能骗得了谁?一边表面上是全然相信了的样子,把脖子上的大红围巾解下了一些朝他那边递了过去。紧接着,他就看到了阿尔弗雷德一副得逞了的表情,迅速的把那件红围巾盖到了他的头上。

        “这样耀就是hero的新娘子啦—!”

          王耀心想这小孩最近又看了什么电影,手上却猛地又把围巾披了回去。

          “屁嘞,再怎么说新娘子也得是你啊不是吗?”一边将微凉的手探入阿尔弗雷德的衣服下摆,捏了一把那人软软的腰侧,成功收获了对方一句抱怨。

        “耀!你的手很凉!”

         “知道了—知道了—”

          两人追赶着向前跑去,雪越下越大,俩人头上衣服上都落了薄薄一层雪,阿尔弗雷德斯眼睫毛上都带着雪花,进了屋就变成水珠滚落下来。阿尔弗雷德气都喘不匀,笑得眼睛都弯了。

        一起洗了个热水澡,阿尔弗雷德窝在王耀的怀里念叨着遇见的新鲜事,直到睡着。

        后来他们还是分开了。那次没有争吵,没有质问,没有歇斯底里。那是雪中的散步好像是回光返照般给人阴差阳错的留下了那段感情中最美好的回忆。

        多年以后再洗了个同样的热水澡之后,王耀突然想到自己当天不该掀那红盖头的。也是,又淋了雪白了头,可不算是过完一生了。

  

  

        又是一年大雪纷飞,阿尔弗雷德坐在窗前,忽然觉得自己该去买条红围巾。

  

  —end—

评论(1)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